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专题
 
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3月4日上午举行预备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03日   来源:新华社

图表:两会日程 新华社发

    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 3月4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举行预备会议,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会议议程草案。预备会议后,大会主席团将举行第一次会议。随后,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就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3月4日将进行分组讨论,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出席人大会议京外代表团全部抵京 大会准备就绪

   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记者 贾楠 侯丽军)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京外代表团3月2日已全部抵京,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2日清晨5时59分许,来自河南的全国人大代表抵达北京,成为第一批抵京的京外代表。当日18时许,辽宁代表团乘坐的列车缓缓驶入北京站,至此,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京外代表团全部抵达北京。详细>>>

人大会议新闻中心举办代表与网民在线交流活动
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将受邀与网民在线互动

    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记者 崔清新)记者2日从人大会议新闻中心了解到,即将召开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大会新闻中心将组织三场网络访谈活动,邀请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卫生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首场访谈于2日开始征集问题。 详细>>>

 
 
 相关链接
· 代表委员批评“高房价”背后的房地产行业暴利
· 刘正东代表:加快资源富集区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 漫画:民生热词
· 图表: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复率达9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