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招聘4356名特岗教师 29日起报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29 10:3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成都4月29日专电(记者吴晓颖)记者29日从四川省教育厅获悉,今年四川将招聘4356名特岗教师,其中初中教师1715名,小学教师2641名,从29日起开始网上报名。

今年特岗教师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应届专科学历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具备教师资格条件的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取得教师资格证,同时具有一定教育教学实践经验、年龄在30岁以下、未就业或与原就业单位解除了劳动(聘用)合同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四川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近三年以来,存在参加了特岗教师招聘的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已经通知签订《四川省特岗教师服务协议书》,却无故不签的;签订了《四川省特岗教师服务协议书》,却无故不到岗的;派遣到岗后未经批准擅自离岗行为的人员,不得报考特岗教师。

据悉,特岗教师聘期时间为三年,期间执行国家统一的工资制度和标准(包括绩效工资),其他津补贴由各地根据当地同等条件公办教师年收入水平和中央补助水平综合确定。特岗教师在服务期间按规定纳入当地社会保障体系,享受服务地区相应的社会保障待遇。

三年聘期结束后,对服务期满、每年年度考核合格,且自愿留在本地学校的,在编制和岗位总量内,经县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同级政府人社部门批准,由县教育行政部门办理事业单位人员聘用手续,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上编制、核定工资基金等手续,同时将其工资发放纳入当地财政统发范围,保证其享受当地教师同等待遇

根据安排,考试报名时间为4月29日-5月8日,考生可登陆四川人事考试网报名,选择符合报名条件要求的岗位,不设现场报名。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方可参加笔试,面试时间拟定于6月底或7月初。

责任编辑: 徐菁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