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铁路局:黄金周“头尾”部分方向车票紧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25 09:38 来源: 上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随着国庆黄金周临近,位于长三角地区的上海铁路局进入节前车票预售高峰。从车票预售情况看,黄金周两头客流出行集中,其中9月30日和10月1、6、7日部分方向车票紧张。

  今年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限从9月28日至10月7日,上海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1880万人,同比增长17.5%。客流以旅游、学生和探亲为主。上海、苏州、无锡、南京、杭州、宁波东、温州南、合肥和黄山等旅游景区车站客流密集,是长三角铁路旅客运输的重点地区。

  从9月23日上海铁路局车票预售情况看,9月30日和10月1、6、7日部分方向车票紧张,具体如下:

  ■9月30日和10月1日:除9月30日上午和10月1日下午上海至南京、杭州部分高铁仍有少量余票,其他各方向车票已基本售完。

  ■10月6、7日:6、7日杭州、合肥、南京至北京的高铁车票,6日下午上海至北京高铁车票,6、7日杭州、合肥至北京普速列车车票,6日上海至北京、西安和杭州至西安普速列车车票,以及上海、南京至深圳方向列车车票已基本售完。

  此外,截至9月23日仍有154.6万张车票未取票,其中上海站40万张、杭州站18万张、南京站17万张、合肥站12万张。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节日期间客流出行集中,通过网上购买需要取票的旅客,请提前到车站售票窗口或铁路代售点办理取票手续,不要集中在乘车日当天在车站取票,以免人多取票时间过长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 薛源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