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1月19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2021-11-19 21:32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卫健委:18日新增确诊病例24例 其中本土病例8例

11月1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6例(上海7例,广东3例,山东2例,辽宁1例,广西1例,四川1例,云南1例),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广东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8例(辽宁7例,均在大连市;河南1例,在郑州市),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河南)。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详细阅读

截至11月18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国家卫健委: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41617.9万剂次

截至2021年11月18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41617.9万剂次。

>>详细阅读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黑龙江黑河:爱辉区26个防范区19日调低风险等级 部分中风险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

11月19日,黑河市爱辉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通告,在原有99个防范区调低风险等级的基础上,19日决定将26个防范区调低风险等级。截至目前,共有125个防范区调低风险等级。调低风险等级后按照新的管理方式执行:“小区内居民可以在本小区按楼宇单元、分时错峰活动,避免聚集,严禁串门、出小区。”

11月19日,黑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公告,自2021年11月19日14时起,将黑河市爱辉区博文社区尚品佳苑小区、武庙屯社区中房90号楼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辽宁大连:18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

11月19日,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发布公告,11月18日0时至24时,大连市新增7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在密切接触者和重点人群主动排查中发现。这7例确诊病例主要活动轨迹已发布。

吉林省吉林市:19日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11月19日,吉林市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普通型)。该病例系11月10日确诊病例的一般接触者,为居家健康监测人员,11月10日至17日居家无外出。11月18日,通过定期核酸检测,发现其结果为阳性。

江西上饶:信州区一地降为低风险地区

11月19日,上饶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自2021年11月19日零时起,将信州区海德文景苑小区调整为低风险等级地区,由封控区调整为防范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