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郑国光要求全力做好南方强降水及"三夏"服务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13日   来源:气象局网站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近期南方强降水过程应对工作,以及“三夏”气象服务的要求,6月13日下午,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在回国后的第一时间便率副局长矫梅燕赴中央气象台天气预报会商室检查指导预报服务工作。

    在中央气象台天气会商室,郑国光、矫梅燕详细了解了江南、华南降水预报服务和梅汛期入梅监测情况,以及“三夏”气象服务情况等。

    郑国光强调,此次南方强降水天气过程正值端午小长假期间,中央气象台要高度重视此次强降水过程的预报服务工作,加强会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发布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做好滚动预报服务工作。同时,要全力做好“三夏”气象服务工作,密切关注北方冬麦区、东北粮食主产区等关键区的天气变化,以质优的服务回报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和厚爱。

    郑国光要求,中央气象台要加强与地方气象台的会商,切实做好梅汛期监测预报服务工作。(通讯员宗志平)

 
 
 相关链接
· 郑国光出席世界气象组织执行理事会第62次届会
· 郑国光矫梅燕到中国气象局数值预报中心检查工作
· 郑国光:明确任务落实责任 统筹推进气象人才工作
· 郑国光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气象人才队伍建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