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无线电频率规划专题咨询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23日 20时37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011年9月21日,无线电频率规划专家咨询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专家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了2500兆赫兹频段国际移动通信(IMT)系统频率规划专家咨询会。无线电管理局局长谢飞波致辞,无线电管理局介绍了相关的频率规划草案和思路。

    与会专家围绕2500兆赫兹频段IMT系统频率规划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该规划涉及国家移动通信总体发展战略,需统筹考虑宽带战略、支持自主技术创新、引导产业发展等因素,尽快明确和发布相关频率规划方案。与会专家还对如何科学、合理开发、利用频率资源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陈如明主任委员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军民结合推进司、通信发展司、电信管理局、通信保障局、无线电管理局,国防科工局,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赴河北通信管理局调研工作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1-7月全国黄金行业运行情况
· 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并发布《磷铵行业准入条件》
· 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南昌召开纺织行业形势分析会
· 工业和信息化部在贵阳启动"两化融合深度行"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