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上海世博会两条远郊接驳专线投入运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4月19日,在世博远郊接驳专线世博39路、世博40路发车仪式现场,司乘人员整装待发。当日,上海世博会远郊接驳专线世博39路、世博40路举行发车仪式,4月20日开始将正式载客。作为上海世博会公交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6条世博远郊接驳专线分别从金山、青浦和崇明等区县发车,可方便市民和游客前往世博园区参观。新华社发(庄毅 摄)

    4月19日,在世博远郊接驳专线世博39路、世博40路发车仪式现场,司乘人员清理车身。新华社发(庄毅 摄)

    4月19日,在世博远郊接驳专线世博39路、世博40路发车仪式现场,司乘人员进入车厢。新华社发(庄毅 摄)

 
 
 相关链接
· 上海世博会香港馆揭开神秘面纱 20日起试运行
·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图册》在沪首发
· 卫生部赴上海检查世博会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保障
· 上海世博会将开幕 长三角众多城市做好迎接准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