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北京轨道交通亦庄线结构工程全线贯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20日   来源:新华社

    5月20日,大型盾构机成功抵达北京轨道交通亦庄线宋家庄站前盾构接收井。当日,北京轨道交通亦庄线结构工程全线贯通。据悉,亦庄线有望在今年12月28日通车试运营,比原定计划提前16个月。亦庄线工程全长23.2公里,起于南三环外宋家庄,穿越四环路、五环路及京津塘高速公路到达京津城际铁路亦庄火车站。全线共设车站14座,可与目前正在运营的北京地铁5号线、10号线、京津城际铁路等5条线路换乘。新华社发(黎方益 摄)

    5月20日,北京城建集团工人庆祝亦庄线结构工程全线贯通。新华社发(黎方益 摄)

    这是5月20日拍摄的北京轨道交通亦庄线高架桥工程。新华社发(黎方益 摄)

    这是5月20日拍摄的北京轨道交通亦庄线高架桥工程。新华社发(黎方益 摄)

 
 
 相关链接
· 2010年北京将有亦庄线等5条轨道交通线建成通车
· 北京市轨道交通亦庄线将于2010年底前竣工通车
· 北京轨道交通亦庄线将于明年底通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