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启建海外抗日战争纪念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08 18:5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7日,在美国旧金山湾区圣马特奥市,海外抗日战争纪念馆发起人方李邦琴(前)介绍纪念馆设计方案。中国抗日战争爆发77周年之际,由美国华人发起的海外抗日战争纪念馆筹建工作7日在旧金山启动。这将是中国境外第一个以抗战为主题的纪念馆,预计明年9月初建成开放,迎接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新华社发(刘艺霖摄)

 

    7月7日,在美国旧金山湾区圣马特奥市,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袁南生(前排左)、海外抗日战争纪念馆发起人方李邦琴(后排右二)、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美国“飞虎队”队员詹姆斯·怀特黑德(后排左一)和全美抗战史维会执行会长丁元(前排右)等人出席海外抗日战争纪念馆筹建捐款活动。新华社发(刘艺霖摄)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