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就巴基斯坦发生强震向巴总理致慰问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09-25 17:5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5日就巴基斯坦发生强震向巴总理纳瓦兹·谢里夫致慰问电。慰问电全文如下:

伊斯兰堡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总理纳瓦兹·谢里夫阁下:

    惊悉贵国俾路支省发生7.8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我深感痛心。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名义,对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对遇难者家属和伤员表示诚挚慰问。相信在阁下的领导下,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一定能战胜灾害,重建家园。中国政府愿根据巴方需要提供紧急援助。

    顺致崇高敬意。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李克强

二0一三年九月二十五日于北京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李克强会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时强调
深化中委伙伴关系 促进共同发展繁荣

 

    9月23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

    李克强说,中委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近年取得丰硕成果。昨天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中方赞赏总统先生领导委内瑞拉新一届政府,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良好开局,相信委政府和人民在建设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将不断取得新成就。中方愿与委方共同推动两国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切实造福两国人民。 >>>详细阅读

李克强会见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时强调
丰富中约关系内涵 拓展互利共赢合作

    9月1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 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

    李克强说,中国将约旦视为在中东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习近平主席同国王陛下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中方愿同约方巩固政治互信,加强战略沟通协调,增进民间友好。拓展合作潜力与空间,开展交通、能源、信息通信、基础设施等一揽子合作,不断丰富两国关系内涵,实现互利共赢。 >>>详细阅读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