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李克强同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就失联客机搜救通电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17 19:09 来源: 国务院办公厅
【字体: 打印本页

李克强同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通电话
要求马方提供马航失联客机更加详细准确信息
加强与各方协调配合 继续加大搜救力度

    3月17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通电话,就马航失联客机搜救工作进一步沟通协调。

    李克强指出,目前搜救仍是首要任务,中方有十余艘专业舰船正在相关海域开展工作,并要求过往中国籍商船进行搜寻,我们调动了多架飞机和21颗卫星参与搜寻。我们还向25国通报了有关情况,请其协助搜寻。

    李克强强调,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应继续尽最大努力搜救。希望马方进一步及时、准确、全面向中方提供掌握的更加详细数据信息;搜寻和调查要同步进行;马政府和马航要履行好相关职责,做好中国乘客亲属的安抚工作。

    纳吉布介绍了当前搜救工作的最新形势和马方下步考虑,表示将继续全力搜救,直到找到这架飞机。

责任编辑: 康丽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