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就海南小学春游大巴侧翻事故作出指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10 20:05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10日中午,正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和参加国事活动的李克强总理,就海南小学春游大巴侧翻事故作出指示,要求海南省尽最大努力,做好受伤学生的救治工作。

    10日中午11时30分,海南省澄迈县老城欣才学校组织586名小学生分乘14辆大巴车到文昌市春游,其中一辆车在文昌市宝芳路段侧翻,致8名学生死亡,32名学生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得知消息后,李克强总理在第一时间作出指示,要求海南省尽最大努力救治受伤学生,细致做好学生的心理抚慰和相关善后工作。

    针对春夏季校外活动较多的情况,李克强要求教育部会同有关部门,在交通、食宿等方面严格加强管理,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严防意外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 黄林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