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丽会见美国通用电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10 19:1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6月10日电 (记者 谭晶晶)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10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美国通用电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一行,双方就加强中国与通用电气公司的合作,推动中美经贸关系发展等交换了意见。 

张高丽表示,当前中美经贸投资合作的规模不断扩大,领域不断拓展,利益融合更加深入。中国全面深化改革,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将为中美两国企业带来持续发展的红利。希望通用电气公司抓住机遇,以战略和长远的眼光继续深入推进与中国各领域合作,与中方合作伙伴形成利益共同体,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中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也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的构建贡献力量。

伊梅尔特表示,通用电气公司将继续落实对中国的长期承诺和投资,为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司徒宇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