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将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5年年会并访问瑞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13 18:4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1月13日电(记者 朱佳妮、侯丽军)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3日宣布,应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瑞士联邦政府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20日至22日出席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15年年会,并对瑞士进行工作访问。

洪磊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介绍说,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期间,李克强总理将出席论坛全会并发表特别致辞,与论坛国际工商理事会代表对话交流,会见论坛主席施瓦布。李克强将阐述对国际形势的看法,介绍中国经济形势和全面深化改革举措。

洪磊说,对瑞士进行工作访问期间,李克强总理将与瑞士联邦主席索马鲁加举行工作会谈。中方希望通过此访为纪念中瑞建交65周年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 薛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