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23 04:5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2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瑞士苏黎世会见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1月22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瑞士苏黎世会见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瑞士苏黎世1月22日电(记者 俞铮 郝亚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22日下午在瑞士苏黎世会见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

李克强表示,国际电联作为联合国负责信息通信事务的专门机构,在世界发展进程、全球信息通信领域特别是标准设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政府重视同国际组织的合作,愿支持你和国际电联的工作,为利用信息通信促进全球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中国是全球拥有最多互联网用户和手机用户的国家,但信息通信基础设施还处于世界较落后水准。希望你作为在国际组织工作的中国籍高级职员,在履行好职责的同时,关心中国发展,促进中国信息通信技术和标准的良好发展。

赵厚麟介绍了国际电联的情况,表示将积极推动国际电联同中国的全方位合作。

责任编辑: 傅义洲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