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巴育会见杨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08 08:1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曼谷5月7日电 泰国总理巴育7日在曼谷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国务委员杨晶。

    杨晶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泰关系一直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高层交往频繁,务实合作持续深化,中泰友好深入人心。今年是中泰建交40周年,两国关系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中方愿与泰方密切配合,积极推动中泰铁路合作顺利实施,共同推进“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基础设施建设合作,深化经贸、旅游、执法安全等领域合作,使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切实造福两国人民。

    巴育表示,泰中是亲密邻邦,两国关系发展得很好。泰方感谢中方对泰国王室成员访华给予热情友好接待,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希望进一步学习借鉴中方治国理政经验。我们欢迎并愿积极参与中方提出的“一带一路”等重大合作倡议,愿以建交40周年为契机,积极推进两国铁路、农业、旅游等各领域合作,促进人员往来,增进传统友谊。

    访问期间,杨晶还分别会见了泰国副总理兼外长他那萨、立法议会主席蓬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黄林昊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