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答网民关于暂停注册建筑师考试的留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虎妞说:总理您好,我对于注册建筑师考试想提点意见:关于注册建筑师的改革从去年就已经提出,但是到现在还没有任何消息,今年是停考、还是延期?考试大纲是否有变化?现在过去了半年多,没有什么消息,这对于我们这些想好好复习准备考试的考生来说很不利。希望能督促有关部门尽快给我们考生一个答复。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回复:2014年10月,按照《国务院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国发[2014]50号),取消住房城乡建设部“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认定”行政审批事项。按照这一要求,我部未将注册建筑师考试列入《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注册建筑师考试工作暂停。目前,我部正按照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要求,与住房城乡建设部积极研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认定”行政审批事项取消后,建筑师职业资格的定位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同时,在制定下一步政策措施时,充分考虑成绩滚动有效期内考生,妥善做好后续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