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努力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15 19:4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杨晶在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努力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

1月15日,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十次党的工作会议暨第二十八次纪检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杨晶出席并讲话。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 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十次党的工作会议暨第二十八次纪检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杨晶出席并讲话。

杨晶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局之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十分繁重。中央国家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证。

杨晶强调,中央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向党中央看齐的排头兵、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主力军。要尊崇党章,严明政治纪律,狠抓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不断深化机关党建改革,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党组(党委)书记、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温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