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强调:提升消防工作水平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29 21:3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郭声琨在全国消防工作会议上强调
提升消防工作水平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新华社北京1月29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9日在全国消防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公共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风险防控,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加强和改进消防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郭声琨要求,要深入排查整治各类消防隐患,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努力实现消防安全形势根本好转。要加快推进消防行政审批改革,大力加强消防基础工作,广泛开展群防群治,构建覆盖城乡的灭火救援力量体系,切实提升新形势下维护消防安全、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方针,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消防执法监管领域的腐败行为,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努力打造一支过硬消防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杜畅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