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会见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阿尔马格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2-29 20:5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9日,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中南海会见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阿尔马格罗。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2月29日电(记者 杨依军)国务委员杨洁篪29日在中南海会见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阿尔马格罗。

杨洁篪表示,近年来中国同美洲国家组织的交流合作富有成果,促进了有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也为中拉关系发展提供了助力。中方愿进一步加强同美洲国家组织的合作,共同为中国同美洲国家特别是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关系深入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阿尔马格罗表示,中国是美洲国家组织在西半球以外最重要的合作伙伴。美洲国家组织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坚定地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愿不断扩大同中国的对话与合作。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