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声琨:大力加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 努力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2017-07-08 16:2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郭声琨在全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大力加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 努力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新华社北京7月8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7日在全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公共安全、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集中开展为期半年的以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为重点的综合治理,坚决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郭声琨要求,要全面排查影响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切实加强源头管控和日常管理,重拳纠治、铁腕治理采用易燃可燃外保温材料、消防设施完好率低等突出问题,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决不让高楼大厦“带病”运行。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合理规划高层建筑建设发展,积极创新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模式,依托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不断提升高层建筑火灾防控科技水平。地方各级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齐抓共管,着力形成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的整体合力。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