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哥拉副总统会见常万全

2017-07-14 08:0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13日,安哥拉副总统维森特(右)在罗安达会见正在安哥拉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新华社发(李晓伟 摄)

新华社罗安达7月13日电 安哥拉副总统维森特13日在罗安达会见了正在安哥拉访问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

维森特首先请常万全转达正在国外的多斯桑托斯总统和他本人对习近平主席的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他说,安中两国友好合作具有坚实的基础,对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安方感谢中方对安国家重建和经济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高度赞赏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愿在此框架下加强与中方的战略对接,实现共同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常万全说,中安友谊源远流长,合作日益深入。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双方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相互协调,密切配合。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关心支持下,中安两军关系稳步发展。中方愿与安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包括防务安全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使两国两军关系迈上新台阶。


7月13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安哥拉罗安达与安国防部长劳伦索举行会谈。会谈前,劳伦索为常万全到访举行欢迎仪式。新华社发(李晓伟 摄)

13日上午,常万全与安国防部长劳伦索举行会谈。此前,劳伦索为常万全到访举行了欢迎仪式。

驻安哥拉大使崔爱民、安哥拉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农达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cwq1.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