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老挝人民革命党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会见常万全

2017-09-14 18:1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4日,老挝人民革命党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在万象会见来访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新华社记者 李芒茫 摄

新华社万象9月14日电(记者 明大军)老挝人民革命党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9月14日上午在万象会见了来访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

本扬欢迎常万全一行访老,并请常万全转达对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国领导人的亲切问候。本扬说,中国党、政府、军队一直向老挝提供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老方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在国际地区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老中两党、两国、两军加强交流与合作非常重要。中国军队是老军的学习榜样,希望中方一如既往地为老军的现代化发展提供支持。

常万全首先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本扬总书记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常万全说,中国军队将按照两党两国领导人共识,同老挝军队一道,按照“长期稳定、睦邻友好、彼此信赖、全面合作”的方针和“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的精神,加强交往,深化合作,为打造中老命运共同体,做出积极贡献。中国军队将继续为老挝军队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常万全还介绍了“一带一路”建设和迎接中共十九大等情况。本扬表示,老挝将积极支持并参加“一带一路”建设,并预祝中共十九大圆满顺利召开。

驻老大使王文天、南部战区副司令员兼参谋长陈照海、南部战区空军政委徐西盛出席上述活动。

400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