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向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旅游合作高级别会议开幕式致贺词

2018-09-19 16:46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旅游合作高级别会议9月19日在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开幕式致贺词。

李克强在贺词中表示,旅游业是全球经济中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中国和中东欧国家旅游资源丰富,开展旅游合作基础良好,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以举办中国—中东欧国家旅游合作高级别会议为契机,积极扩大旅游合作,促进中国和中东欧国家人文交流,增进双方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助力各国共同发展。

李克强指出,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启动6年来,各方合作热情高涨,机制日趋成熟,各领域合作持续深化,成为具有重要影响的跨区域合作机制,促进了中欧关系更加全面、深入发展。中国将同中东欧国家一道,继续扎实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让“16+1合作”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各国人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