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抗战历史 弘扬抗战精神 为国建功立业
国家局领导同志走访慰问抗战离休干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09 15:32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来临之际,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对抗战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开展慰问活动的要求,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凌成兴走访慰问了国家局离休干部马尔赤、郑旭、贾宝珍,亲手为他们佩戴上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了慰问金。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培森、赵洪顺,国家局党组成员、驻国家局纪检组组长高林,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一同走访慰问。 

  在离休干部家中,国家局领导同志向老同志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与他们一起回忆了抗日战争的峥嵘岁月和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感谢他们为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建设所作的贡献,并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条件及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凌成兴指出,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党中央、国务院特别关心关怀为抗日战争胜利作出贡献的老同志。抗战历史不容忘却,抗战精神弥足珍贵。老同志在抗战期间所体现出的爱国情怀、民族气节和必胜信念,是激励全行业深入推进改革发展的宝贵精神财富。全行业要进一步学习、继承、弘扬宝贵的革命传统,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以更加昂扬进取的斗志、更加奋发有为的作风,为国家为人民建功立业、多作贡献。

  凌成兴叮嘱有关部门转达对全行业抗战老战士、老同志以及抗战将领或其遗属的亲切问候,各单位要切实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老同志们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始终如一的关心关怀,感谢国家局党组对他们无微不至的精心照顾。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烟草行业改革发展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设,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家局办公室、人事司、离退休干部办公室负责人随同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 韩昊辰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