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成兴:打牢西藏烟草履职尽责的工作基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15 15:33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家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打牢西藏烟草履职尽责的工作基础
凌成兴主持并讲话杨培森赵洪顺高林段铁力出席

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凌成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培森、赵洪顺,国家局党组成员、驻国家局纪检组组长高林,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铁力出席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俞正声主席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凌成兴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打牢西藏烟草履职尽责的工作基础。在高原地区工作最稀缺的是氧气,最宝贵的是精神。国家局要进一步重视和支持西藏烟草更好地履行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保障卷烟供应、关怀干部安康的基本职责,更加关心民族干部、关心援藏干部、关心基层干部。要继续采取特殊扶持政策,帮助西藏烟草,帮助西藏经济,帮助西藏人民。

  凌成兴强调,要深刻汲取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的深刻教训,连同汲取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的深刻教训,做到:必须严格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必须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必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必须坚决有力刷新吏治,切实端正换届选举、选人用人风气,确保行业干部工作风清气正。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彭冰凝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