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成兴在山东烟草调研时强调
巩固整治成果 追赶年度任务 提升发展水平
郭树清会见凌成兴 王文涛张务锋一同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22 14:48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2日至13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在山东烟草调研。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山东省副省长张务锋一同调研。

  其间,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会见凌成兴,双方就山东烟草改革发展交换了意见。

  调研期间,凌成兴深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卷烟厂、将军烟草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考察了细支烟、雪茄烟、新型烟草制品以及卷烟辅料生产研发情况;走访了济南、泰安卷烟市场和部分卷烟零售客户,详细了解了卷烟销售情况。

  在听取山东烟草工商企业的工作汇报后,凌成兴充分肯定了山东烟草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山东烟草工作的主要特点是“三个成效显著,两个任务艰巨”。“三个成效显著”,即整治真烟非法流通成效显著,成绩有目共睹;打造山东烟叶特色成效显著,有了新的突破和创新;稳定“泰山”品牌产销成效显著,细支烟、雪茄烟等发展势头强劲。“两个任务艰巨”,即完成卷烟销量的任务艰巨,完成税利总额的任务艰巨。

  对山东烟草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凌成兴强调,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动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紧密联系山东烟草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巩固整治成果,追赶年度任务,提升发展水平。巩固整治成果,就是要坚持烟草专卖制度不动摇,继续加大依法打击制售假烟的力度,继续加大依法打击走私卷烟的力度,继续加大整治真烟非法流通的力度;追赶年度任务,就是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追赶卷烟销量的年度任务,追赶卷烟产量的年度任务,追赶税利总额的年度任务;提升发展水平,就是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奋发有为,下决心稳定卷烟销量,下决心培育主打品牌,下决心强化精益管理,在结构提升、省产烟占比、细支烟发展三个高于全国平均数上想办法、抓创新、出实招,努力为行业实现“保七争十缴万亿”年度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国家局办公室、科技司、中国卷烟销售公司负责人随同调研。

责任编辑: 韩昊辰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