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丽副主任赴上海调研医疗机构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10 15:47 来源: 卫生计生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5年12月3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到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和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进行工作调研。崔丽同志听取了两所医院党委负责同志关于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志愿服务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中山医院内镜中心、停机坪、肝外科病房及癌症康复、移植受者志愿者服务基地和瑞金医院全科医师模拟培训中心、院史展览室。在瑞金医院召开座谈会,与上海市卫生计生委负责同志、医院管理人员、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青年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应急办、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崔丽同志充分肯定了两家医院改革发展的成就,特别是在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社会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两所医院在中央和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落实公立医院职责,围绕深化医改推动医院现代化管理上水平,坚持“一切为了病人”理念,充分体现公立医院公益性质,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创新载体形式,传承医院历史文化,弘扬职业精神,开展社会志愿服务,工作成绩显著。

崔丽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战略部署,对卫生计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委属委管的大型综合性公立医院,要自觉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结合深化医改的重点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建设战略部署。要更加注重体制机制创新,在推动深化医改中发挥排头兵作用,促进健康教育,积极推动分级诊疗机制建设。要切实加强医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建强领导班子,建好工作队伍。要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职业精神,树立良好形象。

崔丽副主任赴上海调研医疗机构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 白宛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