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教育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28 14:38 来源: 卫生计生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5年12月18日,中国健康教育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崔丽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崔丽指出,健康教育中心党委能够全面贯彻党中央精神,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执行委党组的决策部署,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展现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在健康教育和卫生计生新闻宣传工作中,特别是在健康素养66条的制定与付诸实施、应对埃博拉出血热和登革热疫情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健康教育方面、开展健康科普活动和控烟履约政策研究及相关宣传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卓有成效,效果显著,受到了委党组的肯定和相关部门、社会各界的好评。崔丽强调,健康教育中心在新的历史机遇中,应当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三严三实”教育成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发挥群团作用,齐心协力完成中心工作。

李长宁代表健康教育中心党委作了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加强党的建设 开创健康教育工作科学发展新局面”的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3名党委委员和3名纪委委员,李长宁和胡洪波分别当选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

委人事司监察专员南春梅同志、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建立同志、驻委纪检组监察局正局级纪检监察员兼副局长李林康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崔丽副主任出席中国健康教育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并讲话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 韩昊辰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