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成兴在北京烟草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06 15:01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25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在北京烟草调研。

其间,凌成兴考察了北京市通州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北京烟草物流中心和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卷烟厂,走访了部分卷烟零售客户,了解了北京烟草物流中心技改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和北京卷烟厂的工作汇报。

凌成兴指出,今年以来,北京市局(公司)和北京卷烟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呈现了“三个新气象”,跨越了“一个大台阶”。“三个新气象”,即市局(公司)班子建设的新气象,新领导班子上手快、工作实、态势稳、业绩好;市场化取向改革的新气象,在完善工商协同、完善调控策略、完善客户管理上下了真功夫;强化专卖监管的新气象,通过多边协作、发现异常经营、证件管理等多举措抓专卖。“一个大台阶”,即北京烟草工商税利总额跨越100亿元的大台阶。

对北京烟草下一步工作,凌成兴强调,要继续当好“三个标杆、四个典范”,努力做到“一保持、三领先”,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一保持”,即保持卷烟产销稳中有升。“三领先”,一是实现单箱结构的领先水平,确保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二是实现营销状态的领先水平,充分发挥专卖管理的优势和市场化取向改革的优势,促进卷烟零售实现指导价、提高毛利率;三是实现税利增速的领先水平,确保高于行业平均数,力争税利总额翻半番。

国家局办公室、专卖监督管理司、中国卷烟销售公司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张倩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