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重大专项召开监督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12 16:25 来源: 卫生计生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落实“重大新药创制”和“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2015年监督评估整改工作,2016年1月5日,国家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整改工作部署会。

监督评估组专家通报了两专项监督评估工作情况,在充分肯定专项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组织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谦副主任对监督评估组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二是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努力提升专项组织管理水平;三是突出问题和需求导向,切实发挥专项支撑引领作用;四是加强统筹协调,扎实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2016年立项、结题课题验收梳理、专项试点管理改革等近期重点工作。强调2016年新增课题定位于“十二五”计划的少量延续和“局部加强”,严格控制课题数量,对存疑课题暂缓立项,“十三五”计划主要研发任务将在今年进行组织。

专项监督评估组专家、两专项技术总师和副总师、责任专家组长,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及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领导等约40人出席会。

刘谦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 白宛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