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局总公司机关举办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讲座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2-03 10:58 来源: 烟草专卖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举办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讲座

凌成兴主持并讲话 顾海良作报告 杨培森徐 段铁力出席

1月28日,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机关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顾海良作《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专题讲座。国家局局长凌成兴主持并讲话,副局长杨培森、徐、段铁力出席。

讲座中,顾海良对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发展新要求、重要意义和最新发展成果进行了全面、系统、精辟的讲解。

凌成兴表示,顾海良教授的专题讲座内容丰富、精通娴熟、通俗易懂,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渊博的研究成果、高超的演讲水平,为机关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现实、深刻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理论辅导课,使大家受益匪浅、启示颇丰。

凌成兴强调,要切实增强学习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四项重大原则,即“三坚持一防止”:坚持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调动各方面积极性,防止陷入“中等收入陷阱”。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向党中央看齐。要紧密结合行业实际,认识、适应、引领新常态,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提振“三个信心”,强化“五项举措”,努力实现税利总额增速高于7%的年度目标,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 白宛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