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局总公司机关举行2016年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2-03 11:09 来源: 烟草专卖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举行2016年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

凌成兴致辞 杨培森赵洪顺高林徐 段铁力出席

1月29日,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机关举行2016年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凌成兴出席团拜会并致辞。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培森、赵洪顺,国家局党组成员高林,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段铁力,国家局老领导倪益瑾、金茂先、郁源培、杨传德出席团拜会。

凌成兴在致辞中代表国家局党组,向国家局老领导、机关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行业改革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给予的大力支持,衷心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凌成兴指出,过去一年,行业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狠抓提税顺价、烟叶生产、财税任务“三个精心调控”,保持重点品牌发展、细支卷烟发展、卷烟打假打私、控烟履约进展、干部作风建设“五个持续向好”,对财政稳定增长、烟农脱贫致富、卷烟零售客户就业增收作出了重大贡献。“十二五”期间,行业改革发展呈现出“三个重要标志、六条宝贵经验”,中国烟草整体竞争实力迈上了一个大台阶。成绩的取得,是全行业广大干部职工拼搏创新、扎实工作的结果,是离退休老干部打牢基础、继续支持的结果。

凌成兴表示,“十三五”时期,行业要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烟草专卖制度,明确“一个发展目标”,把握“五个基本定位”,努力实现品牌建设、烟叶生产、税利贡献再上新水平。2016年,行业将继续实践“三大课题”,提升“五个形象”,落实“加减乘除”四则运算,突出“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重点任务,提振“三个信心”,强化“五项举措”,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烟草事业,为行业适应新常态、积蓄新动能、实现新跨越作出积极贡献。

凌成兴强调,老干部、老同志是行业的宝贵财富,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积极为他们创造健康快乐的环境,是行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全行业要始终珍惜和依靠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充分调动和发挥他们的主观能动性,把为党的事业和行业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作为自觉行动;更加重视和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常怀爱老之心,常思惠老之策,常谋利老之事,努力使老干部、老同志的离退休生活更加顺心如意、幸福安康。

团拜会上,离退休干部表演了舞蹈、合唱等精彩文艺节目,展示了老同志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健康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离退休干部,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团拜会。

责任编辑: 白宛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