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丽副主任赴重庆调研卫生应急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2-04 16:31 来源: 卫生计生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6年1月28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带领委应急办负责同志赴重庆调研卫生应急工作。崔丽副主任到国家化学中毒救治网络重庆化学中毒救治基地—重庆市第六医院,现场查看中毒检测实验室和中毒现场处置应急储备库,看望慰问国家卫生应急队(重庆)中毒处置类队伍全体队员。

重庆市中毒处置等卫生应急队伍近几年先后参加了四川芦山地震、云南鲁甸地震和尼泊尔地震等重大事件的紧急医学救援工作,表现突出,成效显著。崔丽副主任与应急队员亲切交流,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崔丽副主任强调,当前各类群体性急性中毒事件时有发生,中毒卫生应急工作依然形势严峻、任务繁重,重庆市卫生计生部门要按照平战结合、常备不懈的原则,继续抓好化学中毒救治基地和队伍的建设管理工作,有效发挥在重大事件处置中的作用。

调研期间,崔丽副主任还出席了重庆市政府召开的中国政府(重庆)医疗队赴尼泊尔抗震救灾总结表彰会并讲话。崔丽充分肯定了重庆市卫生计生委、重庆医疗队的工作成绩,并希望重庆市卫生计生部门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卫生应急能力建设和规范化建设,持续提升突发事件卫生应急工作水平。


崔丽副主任看望慰问卫生应急队员并与队员亲切交流

责任编辑: 韩昊辰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