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厚意御冬寒 组织关怀暖心坎 
国家局领导同志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劳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2-18 15:28 来源: 烟草专卖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年好,给您拜年了”“您的气色真好,身体越来越硬朗了”“您要多注意休息调养,有什么困难找组织”……..浓情厚意御冬寒,组织关怀暖心坎。

1月18日至2月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凌成兴,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培森、赵洪顺,国家局党组成员高林,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段铁力带着浓浓真情,分三组走访慰问了全国政协委员姜成康,国家局老领导江明、倪益瑾、马尔赤、金茂先、关政林、潘必兴、郁源培、杨传德、葛祥久、陈元勤、张保振、何泽华、张辉、潘家华、张玉霞和已故老领导刘治光、党铁山的家属子女,走访慰问了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卷烟厂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劳模,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

一路走访一路情,组织慰问温暖了老同志的心。

带着对老同志的关心,每到一户,国家局领导同志都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深入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简要介绍去年行业改革发展情况以及今年工作任务,衷心感谢老同志对行业改革发展的支持与关心。

2015年,行业积极应对各种压力,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有好,实现税利总额11436亿元,上缴财政总额10950亿元。老同志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纷纷为行业改革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衷心感谢国家局党组多年来无微不至的关照,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多为行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凌成兴表示,行业老党员、老干部、老劳模在中国烟草各个发展时期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推动行业改革发展的功臣,要认真学习和传承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和崇高风范。希望广大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为行业改革发展增砖添瓦。

凌成兴要求,全行业都要切实关心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国家局办公室、人事司、直属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 白宛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