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计生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2-25 14:46 来源: 卫生计生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6年2月24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在京召开直属联系宣传单位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职责,概括了新的时代条件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把新闻舆论工作摆在了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高度,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新形势下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指南。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对新闻舆论工作高度重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把思想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崔丽强调,要从全局出发把握新闻舆论工作,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牢牢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委属宣传单位要紧扣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和深化医改这三大主题,深入卫生计生一线,全面总结宣传“十二五”成效和“十三五”布局,增加人民群众对改革发展成果的获得感。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委属宣传单位必须姓党,强化看齐意识,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增强工作能力水平,尊重新闻传播规律,创新方法手段,切实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崔丽要求,委属宣传单位当前要着重做好全国“两会”新闻舆论工作,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鼓舞精气神,用实际行动贯彻习总书记在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做出宣传战线应有的贡献。

会上,宣传司负责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全国“两会”宣传工作安排。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国家卫生计生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健康报社、中国人口报社、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人口出版社、中国卫生杂志社、人口与计划生育杂志社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责任编辑: 白宛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