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李毅中会见七所调整中划归部属高校主要负责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8月29日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008年8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李毅中,副部长、国防科工局局长(兼)陈求发,党组成员、人事教育司司长(兼)陈小筑等领导亲切会见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7所高校书记、校长。7所高校是原国防科工委所属高校,在此次国务院机构调整中划归工业和信息化部管理。

    会见时,李毅中部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李毅中部长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对7所高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充分肯定了7所高校建校以来特别是近十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为国家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国防现代化建设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李毅中部长从我国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和促进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的战略高度,深入分析了7所高校今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学校要把中央的战略部署渗透到学校的办学方针和办学理念中,加速军民两用人才的培养,更好地服务于国防现代化建设,服务于工业化和信息化建设。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强化特色、继承创新、以人为本、统筹发展和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等5点希望。

    参加会见的还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主任刘利华和人事教育司副司长尹卫军。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至7月全国电话用户数超9.6亿户
· 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制订发布"工业设计产业政策"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
· 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进互联网站备案信息共享工作
· 工业和信息化部就全球化与中国制造业答记者问
· 工业和信息化部通告二季度电信服务质量有关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