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南2006年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支出达300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4月27日   来源:新华网河南频道

    新华网河南频道4月27日电(记者 李丽静)记者从河南省财政厅获悉,2006年河南各级财政用于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的支出达到300亿元以上。

    2005年,河南省财政用于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支出263亿元,占财政一般预算支出的23.6%,为历年来最多。今年河南省将按照“多予、少取、放活”的方针,继续加大公共财政支农力度,省财政支出、预算内固定资产投资和信贷投放等,仍将实行向农业和农村倾斜。2006年全省各级财政用于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的支出达到300亿元以上,占财政一般预算支出的25%左右,省级支农支出预算比上年增长12%。(完)

 
 
 相关链接
· 06年黑龙江省级财政支农资金将达44.9亿 增38.6%
· 山西将以支持“三农”为中心加大财政支农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