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驻马其顿大使在中马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上签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1月05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07年1月4日,中国驻马其顿大使董春风和马经济部长拉法伊洛夫斯卡分别代表本国政府在《中马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上签字。根据该协定,中国政府将向马提供2000万人民币无偿援助。

    董大使在签字后表示,中国政府一贯支持马的主权和领土完整,愿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马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帮助。相信中国政府的此次援助将会在马的经济建设中发挥良好效益,中方愿与马方共同努力,继续推动两国关系稳步发展。

    拉法伊洛夫斯卡部长代表马政府对中国政府提供的无偿援助表示感谢, 称赞援助是雪中送碳,将促进马经济的发展。拉还对迄今双边关系的良好局面感到满意,表示马愿进一步发展两国在各领域特别是经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将积极鼓励两国企业间的双向投资。

 
 
 相关链接
· 马其顿总统茨尔文科夫斯基在斯科普里会见唐家璇
· 唐家璇在斯科普里与马其顿总理格鲁埃夫斯基会谈
· 唐家璇将访问塞尔维亚、马其顿、黑山等欧洲五国
· 马其顿总统和总理分别会见中国外长李肇星
· 新华社社长田聪明会见马其顿新闻署署长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