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王旺生拜会阿尔及利亚总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1月08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07年1月7日,王旺生大使辞行拜会阿尔及利亚总统布特弗利卡。

    王大使对阿总统、政府在其完成使命期间所提供的亲切关照和慷慨帮助表示感谢。王指出,阿一贯支持中国统一大业,中国政府和人民心存感激。中阿友谊源远、深厚,近年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双边经贸合作发展迅速,中阿战略合作关系深入发展。双方正在落实2006年11月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和布总统对华国事访问成果,以进一步发展中阿关系和中国与地区合作。

    布总统高度赞扬阿中传统友谊和卓有成效的合作,感谢王大使任内为促进阿中关系所做贡献,欢迎中国企业积极参与阿经济建设、社会发展进程。  

 
 
 相关链接
·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叶大波拜会斯里兰卡总理
· 驻马其顿大使在中马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上签字
·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邱小琪会见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 中国驻塞舌尔大使耿文兵在使馆举行新年招待会
· 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向乌人民致以新年祝贺
· 驻多米尼克大使邓波清在大使馆举行到任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