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测绘局要求所属单位对楼堂馆所建设项目进行清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07日   来源:测绘局网站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进一步严格控制党政机关办公楼等楼堂馆所建设问题的通知》(中办发[2007]11号)精神,以及中央纪委、发展改革委、监察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建设部、审计署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党政机关办公楼等楼堂馆所建设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中纪发[2007]5号)和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中央国家机关办公楼等楼堂馆所建设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国管房地[2007]130号)的要求,5月,国家测绘局向所属单位发出通知,要求开展办公楼等楼堂馆所建设项目清理工作。

    通知要求,局所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楼堂馆所清理工作,认真学习中办发[2007]11号和中纪发[2007]5号精神,站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清理项目包括所有在建、已审批尚未开工建设的、2005年1月1日以后开工建设现已竣工的办公楼、培训中心等新建、翻扩建、迁建、购置项目;清理内容包括项目审批程序,建设规模和标准,资金来源及使用情况,建设项目用地、管理情况,已建成的办公楼使用情况,培训中心类项目。

    目前,各直属单位自查工作已基本结束,自查报告已报国家测绘局。国家测绘局正在加紧汇总审核工作,按有关文件要求近期将向有关部门报送楼堂馆所清理情况。此次清理工作预计于7月底之前结束。

 
 
 相关链接
· 测绘局7月1日起对部分测绘行政许可实行集中受理
· 测绘局:明长城测量项目总体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 测绘局在成都举办注册测绘师制度贯彻实施研讨班
· 测绘局发布基础地理信息数字产品的生产技术规程
· 测绘局部署200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编制工作
· 测绘局就测绘与地理信息标准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