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卫生部副部长王陇德对波兰和古巴进行工作访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7月17日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07年6月28日-7月8日,应波兰和古巴卫生部邀请,王陇德副部长率团对上述两国进行了正式工作访问。此次访问旨在进一步了解两国卫生体系和疾病防治工作,探讨在卫生领域的合作。

    在波期间,王部长与波卫生部副部长格列扎克(Anna Greziak)女士举行了工作会谈,双方交换了两国在卫生保健组织、健康保险、公共卫生、卫生政策、以及医学高等教育领域的做法和经验。代表团还参观卫生监测署、Voivodship省传染病医院和卫生防疫站等医疗卫生机构。

    在古期间,王部长分别与古卫生部长巴拉盖尔和副部长冈萨雷举行工作会谈,就两国卫生体制、疾病控制,特别是生物技术和眼科医院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签署了工作访问纪要。代表团参观了生物科技和遗传中心、阿美伊赫伊拉斯兄弟医院、佩德罗·果里热带医学协会和艾滋病国家级实验室等医疗和研究机构。

    卫生部办公厅、疾病控制局、国际合作司和中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代表团。

 
 
 相关链接
· 卫生部:铁强化酱油覆盖3000万人 将扩至14省区市
· 卫生部通报今年上半年全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情况
· 卫生部:上半年全国报告1524起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 卫生部通报07年上半年全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情况
· 卫生部发言人就陈竺上任后工作、医改方案等答问
· 卫生部:禁止以乙肝病毒携带为由拒招或辞退人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