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安全监管总局通知召开烟花爆竹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1月30日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
召开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近日,接连发生重大烟花爆竹安全事故,形势严峻。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做好烟花爆竹生产销售旺季安全生产工作,经研究,定于2007年12月3日上午10时召开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通报近期烟花爆竹安全事故情况,部署近期到明年春节前的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防范重特大烟花爆竹事故。

    二、参加人员

    1、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烟花爆竹或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处室的全体人员。

    2、烟花爆竹重点产区和烟花爆竹事故多发地区市、县级人民政府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具体地区由省级安全监管局确定并通知)。

    三、会议议程

    1、总局危化司通报近期全国烟花爆竹事故情况。

    2、湖南省、山西省安全监管局汇报本省近期烟花爆竹事故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3、国家安全监管总局领导同志讲话。

    四、其他事项

    1、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设主会场,在各省级安全监管局设分会场。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有关司局的人员、有关协会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级安全监管局认真组织本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并通知烟花爆竹重点产区和烟花爆竹事故多发地区市、县级人民政府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2、山西、湖南省安全监管局在12月2日下午3时前将本单位的发言材料传真至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危化司。

    联系人:王海军

    电话:(010)64463352、64463070(传真)

    二○○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相关链接
· 阳泉"11·28"烟花爆竹爆炸:擅自生产带来的悲剧
· 北京:奥运庆典燃放烟花爆竹须向有关部门申报
· 山西阳泉一烟花爆竹厂发生爆炸 已造成11人死亡
· 北京:烟花爆竹零售点不再无偿退货 需交手续费
· 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召开
· 北京市烟花爆竹零售网点登记报名工作即将启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