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会见阿富汗公务员研修班学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2月28日   来源:行政学院网站

    12月25日上午,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陈伟兰会见了来学院参加培训的阿富汗公务员研修班全体学员。本期研修班是应国家商务部委托,由学院承办的首期阿富汗公务员研修班。研修班培训主题是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能力建设,来自阿富汗政府部门的20名局处级公务员参加学习培训。

    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中,学院为研修班开设了中国政治和经济、民族宗教和外交政策、人力资源和领导科学的理论与实践等方面的课程,并安排到广东和新疆开展内容丰富的实地考察,旨在帮助学员了解中国的基本国情,学习政府管理经验,提高阿富汗公务员的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能力,促进双边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进中阿友谊。

 
 
 相关链接
· 全国行政学院院长会在京闭幕 姜异康出席并讲话
· 行政学院:中欧公共管理项目培训者培训圆满成功
· 行政学院副院长会见中欧公共管理项目欧方主任
· 全国行政学院系统科研工作会议暨先进表彰会召开
· 国家行政学院图书馆新增加电子图书馆藏81000种
· 行政学院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