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公安部和黑龙江省政府联合表彰北极边防派出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30日   来源:公安部网站

    公安部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4月29日在哈尔滨联合召开命名表彰大会,分别授予北极边防派出所“北极模范边防派出所”、“爱民固边模范边防派出所”荣誉称号。

    黑龙江省公安边防总队大兴安岭支队北极边防派出所地处素有“神州北极”之称的漠河县北极村,历任派出所民警在被喻为高寒禁区的土地上全力维护边境地区稳定的同时,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倾力帮助辖区困难群众,真正把爱民固边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构建了一张牢不可破的边防治安防控网,为和谐边疆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北极边防派出所先后20余次受到各种表彰,连续五年被评为“基层建设标兵和先进单位”,连续两年被公安部和共青团中央命名为全国青年文明号,2007年被评为全国公安边防部队群众工作先进集体。2008年2月25日,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孟建柱签署命令,授予该所“北极模范边防派出所”荣誉称号,号召全体公安民警向这个所官兵学习。2008年2月28日,黑龙江省政府授予该所“爱民固边模范边防派出所”荣誉称号。(冯锐 高学德)

 
 
 相关链接
· 公安部安排部署涉奥场所奥运赛区等消防宣传工作
· 公安部组织“全国公安英烈子女保送生统一考试”
· 公安部为奥运安检志愿者团队授旗并提出四点要求
· 公安部为抗雪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记功、授奖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