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哥斯达黎加政府向我灾区捐赠帐篷毛毯等救灾物资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06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08年6月5日,哥斯达黎加政府向中国政府表示,5月12日中国四川省发生严重地震灾害,造成巨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哥斯达黎加政府深表哀悼和慰问。中哥政府和人民具有兄弟般的深情厚谊,在四川人民遭受悲剧打击时,哥政府决定向中方捐赠160顶帐篷和500条毛毯,支援救灾行动。哥公共和民间机构仍将继续关注灾情,并愿配合中方十分有效的灾后反应机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减少灾害损失。

    该批救援物资于6日通过DHL敦豪快递驻哥分公司自圣何塞启运,DHL公司和旅哥广东恩平工商会承担物资运抵香港费用,其后将由深圳航空公司免费运至灾区。

 
 
 相关链接
· 驻阿富汗大使出席中阿经济技术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 中国驻苏丹大使李成文慰问即将回国的四川籍工人
· 中国首任驻马拉维大使林松添向马总统递交国书
· 多米尼加劳动党举行哀悼我四川大地震遇难者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