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部长获国际氢能学会"威廉·格罗夫爵士"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30日   来源:科技部网站

    第17届国际氢能大会6月15-19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6月18日晚举行了国际氢能学会(IAHE)颁奖仪式,科技部部长万钢获得“威廉·格罗夫爵士”奖(Sir William Grove Award,电化学领域奖)。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氢能技术中心副主任Frano BARBIR博士,向作为万部长代表的我驻澳使馆科技参赞颁发了奖牌,并在颁奖致词中高度评价了万部长在燃料电池动力汽车方面的卓越贡献和领导作用。我科技参赞代表万部长致答谢辞,表示中国政府重视氢能研发和利用,已在奥运会场馆进行氢能汽车示范,并希望加强与国际氢能界的合作。出席颁奖仪式的世界各国政府官员、能源专家、科学家、企业家等300多人以热烈的掌声对万钢的获奖表示祝贺。

 
 
 相关链接
· 科技部部长万钢会见来访的美国莱斯大学校长一行
· 科技部部长万钢会见日本文部科学大臣渡海纪三郎
· 万钢会见日本文部科学大臣商讨双方科技合作事项
· 万钢赞赏美能源基金会为中国能源政策所做的贡献
· 2008国际材料大会9日在重庆开幕 万钢发表演说
· 万钢听取10000个技术难题征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