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东省政府召开地震灾区对口就业援助工作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11日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

    7月10日下午,山东省政府召开地震灾区对口就业援助工作会议,副省长郭兆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兆信指出,对口支援北川,帮助受灾群众解决就业问题,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切实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对口就业援助各项任务目标的落实。要将就业援助纳入对口援助工作总体规划,科学规划,分步推进。要结合实际分阶段做好岗位对接工作,积极探索就近就地就业、就业培训援助等多种援助形式,切实加强灾区劳动者和技校学生来山东省后的各项后续服务。要切实加强就业援助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完善就业援助工作的各项细则,确保对口就业援助工作取得扎实效果。

 
 
 相关链接
· 山东推进灾区就业援助 2.7万个岗位信息发送北川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会议 要求做好就业援助
· 各地积极组织开展对灾区就业援助并取得积极成效
· 上海实施“就业托底” 16万余人受益于就业援助
· 天津市赴陕西省地震灾区开展对口就业援助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