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局长赴宁夏调研企业知识产权相关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14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7月9日,中纪委委员、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张来武的陪同下赴青铜峡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进行调研。在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情况的介绍后,田力普表示,要推动企业成为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的主体。各级知识产权局作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一定要大力支持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今后要进一步结合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的实施,促使企业建立健全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加大对知识产权领域的投入力度,进一步提升运用知识产权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形成一批拥有自主品牌和核心技术知识产权、熟练运用知识产权制度的优势企业。(知识产权报 记者 彭建东/文 张子弘/摄)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确保抗震救灾工作有力、有序、有效
· 田力普会见来华培训的越南知识产权局审查员一行
· 知识产权局:上半年我国专利申请同比增长近三成
· 中科院与知识产权局举行工作合作议定书签字仪式
· 知识产权局铁道部举行知识产权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公安部建立跨部门协作配合机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