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会见会见俄罗斯知识产权局局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18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7月17日下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铁军会见了来访的俄罗斯知识产权局局长西蒙诺夫一行,双方就感兴趣的议题交换了意见。

    杨铁军首先代表国家知识产权局欢迎西蒙诺夫先生此次率团来访。杨铁军向西蒙诺夫一行介绍了中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的制定工作,并向其提供了《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的英文译稿。他说,国务院近期召开的常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纲要》,这标志着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制定工作已经完成,我国将进入知识产权国家战略的实施阶段。杨铁军还介绍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在知识产权保护协调方面的职能。

    西蒙诺夫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国颁布《纲要》。西蒙诺夫在会见中就“创新专利申请”进行了介绍并与杨铁军就其他国际知识产权问题交换意见。他感谢杨铁军拨冗会见、听取俄方的有关建议并坦诚地交换意见。他还希望今后两局将继续就知识产权问题加强交流。

    国家知识产权局国际合作司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杨丹/文 张子弘/摄)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确保抗震救灾工作有力、有序、有效
· 田力普会见来华培训的越南知识产权局审查员一行
· 知识产权局:上半年我国专利申请同比增长近三成
· 中科院与知识产权局举行工作合作议定书签字仪式
·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公安部建立跨部门协作配合机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